IG集团发布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 收入创纪录

FX1682017年09月22日09:25分类:英国

据LeapRate于本周四(9月21日)报道,英国网络交易领导者I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IG Group Holdings plc)周四公布了其2018年财政年度第一季度截至2017年8月31日的三个月中的收入情况。

IG在相对平静的金融市场上创下了创纪录的季度收入,录得1.352亿英镑,比上年第一季度的1.114亿美元提高了21%。上一年度的数据受到IG主动管理行动,以保护客户免受英国欧盟全民投票时的极度波动的影响。

英国的客户数量一如预期的低于前一年的同期季度,原因是上年同季度的新客户流入特别强劲,反映了2016年6月欧盟公民投票所产生的短期交易机会。

零售杠杆交易行业受到全球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以英国和欧洲尤甚。IG相信自己将继续在行业中领先。IG相信做正确的事情,而不是简单地遵守最低监管要求。

如前所述,虽然最近公布的监管变化并没有对业务产生不利影响,但英国和集团其他主要市场潜在监管变化的性质和时机仍然不确定。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