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C国家讨论石油减产延期并跟踪出口

FX1682017年09月22日09:20分类:欧佩克

石油输出国组(OPEC)成员国和非成员国周五(9月22日)将召开会议讨论延长石油减产的可能性,以及跟踪出口以确保减产执行率。

OPEC目前的协议要求成员国每日的石油产量减少120万桶,而俄罗斯以及其他非OPEC成员国则承诺每日减产60万桶。减产协议目前的截至日期为2018年3月。

OPEC成员国中科威特、委内瑞拉以及阿尔及利亚,加上非OPEC成员国俄罗斯和阿曼的的石油部长们将于周五在维也纳举行会议,讨论减产延长和出口跟踪等事宜。

国际油价在近3个月里已经上涨了15%,证明这些国家的减产努力有一定的成效,但目前的油价仍然只有2014年的油价的一半。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 al-Marzouq声称,石油生产国的减产执行率高于100%。OPEC和非OPEC成员国技术委员会在周三指出8月份的减产执行率为116%,较7月份94%的减产执行率相比进步很大。

周五的会议将给11月的政策会议提出建议,目前部长们就减产延期的时间还未达成共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