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恐迎来小企业关店潮

FX1682017年09月21日10:06分类:英国

周三(9月20日),一项调查显示,英国的企业家们正考虑缩减、出售或关闭他们的公司,比例之高数年未见。

小企业联合会(FSB)发现,13%的受访者正在寻找出路,这是自2012年开始调查以来的最高比例。

调查还显示,小企业的乐观情绪已经大幅下降。

FSB将乐观情绪的下降归咎于不断上涨的成本和疲软的英国经济。

“目前,有创纪录比例的企业主希望缩小、出售或关闭店铺,而导致成本上升的原因当中,租金和税收经常被提及。”我们需要在这个领域看到更多的支持,包括停止执行荒谬的‘阶梯税’,”FSB国家主席Mike Cherry说。

“阶梯税”指的是,一些公司因为办公室被一个楼梯隔开,而需要额外缴纳更多税款。

FSB的小企业指数是基于对1230名成员的调查,在7月份进行。

今年7月,信心指数从上一季度的15降至1。据金融稳定委员会称,零售和娱乐公司的信心最低。

不过,FSB指出,出口商的信心正在上升,40%的出口商表示海外销售额有所增长。

出口商受到英镑贬值的提振,这有助于使他们的产品在海外更具竞争力。

报告还指出,总的来说,小公司正在寻求增加其雇员。

“就业意向也在上升,但同时上升的还有劳动力成本。”这在许多行业造成了严重的问题,尤其是酒店和零售行业。”

“随着秋季预算的临近,政策制定者有机会恢复乐观。”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