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通用航空企业举行对接会加深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20日14:24分类:欧洲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义)成都-捷克通用航空专场对接会19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举行,中捷两国20余家通用航空领域企业通过现场商务洽谈取得积极成果。

捷克总统顾问、布拉格新丝绸之路研究会主席科胡特,中国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和中国驻捷克大使馆科技参赞郭晓林分别致辞并见证了成都市人民政府与布拉格新丝绸之路研究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成都市投资促进委员会相关负责人在对接会上介绍了成都通用航空产业情况和投资环境。随后,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布拉格迈特兰斯公司、四川长虹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意向书。

专场对接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布拉格新丝绸之路研究会共同主办、中捷航空工业协会承办。2016年2月,四川航空开通成都直飞布拉格航线,这是中国西部首条直飞中欧的航线。(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