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超市零售额全面上涨

FX1682017年09月20日09:32分类:英国

市场调研公司Kantar Worldpanel周二(9月1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10日的12周,英国超市销售额增长了3.6%,主要是受高通胀的推动。目前超过3个百分点的增长已持续达6个月。

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显示,在所有英国超市当中,Lidl的增长最快,为19.2%,市场份额达到创纪录的5.3%,而竞争对手Aldi的增长率为15.6%,市场份额升至6.9%。

在英国“四大”超市中,市场领头羊乐购(Tesco)排在榜首,销售额增长2.7%,但其市场份额小幅缩水0.3个百分点,至27.8%。

Kantar Worldpanel的数据显示,Sainsbury’s的销售额增长2.1%,Asda上涨了1.5%,而Morrisons则上涨了2.3%。

食品通胀率为3.2%,而前一报告周期读数为3.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