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住房联合会:福利房不够用

FX1682017年09月20日09:32分类:英国

周二(9月19日),英国住房联合会的报告显示,用于住房补贴的资金从上世纪90年代中期的166亿英镑增至2015-16年的251亿英镑。

该机构补充称,事实上,自2011年以来,英国没有政府资金用于建造供低收入人群租住的福利房。

政府表示,建造更多的房屋是其工作的重中之重。

英国住房联合会的报告显示,私人出租的房子相比福利出租房,每周租金贵21英镑。

英国住房联合会首席执行官David Orr说,这是“纳税人的低价值”,并“产生了连锁效应,每个人都在艰难地租房或买房”。

“我们知道,我们需要更多、更好的福利住房。然而,我们没有投入公共资金去建设这样的房子。”

Orr补充说,英国首相特蕾莎梅的说法是正确的。在格林菲尔德大厦的大火之后,梅说福利住房被忽视了,需要更多的关注。

Orr说,在这场悲剧之后,福利住房的危机再也不能被忽视了。

该报告指出,在政府决定在2011年停止对社会租赁住房的资助后,这类房产的建设在从36000套骤降至第二年的3000套。

然而,有超过100万的家庭在此类住房的等候名单上。

报告的结论是:“问题不仅仅是私人租赁领域的租金更高,而是新的福利房的供应太少。”

社区和地方政府部门(DCLG)的一位发言人说:“我们在2012年引入了可承受的租金,以最大化政府投资,建造更多的福利房,并以低于市场租金的价格租给需要的人。”

廉租房被定义为市场租金的80%,而福利房租金则被定义为市场租金的60%。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