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油长:伊拉克和参与减产其他部分产油国认为应额外减产1%

FX1682017年09月20日09:21分类:亚太其他

据彭博周二报道,原油市场传来一则重磅消息:伊拉克石油部长Jabbar al-Luaibi表示,伊拉克和参与全球减产协议的部分其他产油国认为,应当额外减产1%,帮助市场恢复平衡。部分国家还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到2018年底。

al-Luaibi在阿联酋的一次会议上表示,产油国正在讨论有关减产的下一步行动。他说,对进一步减产或延长当前减产计划“还没有明确决定”。

“有些国家认为,减产应该延长到明年3月份以后,延长三、四个月或六个月,甚至延长到2018年底,”al-Luaibi说。

其还指出,“例如厄瓜多尔,甚至伊拉克等其他国家则认为,应当进一步减产1%。”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主要产油国此前同意减产,以缓解部分上由于美国页岩油产量所导致的供应过量。

它们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第一季度末,沙特、委内瑞拉、阿联酋和俄罗斯的石油部长也已表示,产油国可能考虑进一步延长减产。

al-Luaibi说,OPEC的减产“进行得不错”,非OPEC国家的履约率低于OPEC国家,但是这在预料之中。

油价和全球市场状况正在改善,伊拉克看到原油市场出现“积极趋势”。原油需求料在未来2-3年中继续增加。

al-Luaibi说,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的减产幅度目标为21万桶/天,但实际减产幅度达到27万桶/天。

他表示,伊拉克目前产量为432万桶/天-435万桶/天,在1月份开始减产前,该国的产量为456.5万桶/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