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预计外相将会留任

FX1682017年09月20日09:21分类:英国

天空新闻于周二(9月19日)报道称,英国首相特蕾莎·梅预期英国外交大臣鲍里斯·约翰逊将在她的内阁中留任,并声称外相的“工作出色”。

梅在纽约的联合国会议中对天空新闻的记者强调,她有信心整个内阁将会认同她的退欧策略。本周五她将于意大利佛罗伦萨发表关于退欧的重要讲话。

当被问及是否相信在此讲话前的内阁会议中将会达成一致意见,首相称:“是的。内阁绝对明了我们与欧盟谈判的目标。”

记者继续问道,约翰逊先生是否应被解雇,首相答道:“鲍里斯作为外交大臣工作出色。”

梅还补充说:“我想要政府所做的正是其目前所做的。鲍里斯和其他人,他们都非常清楚我们国家的目的地。即在离开时建立与欧盟深入和特殊的关系。而英国将得到与全世界协商贸易协议、掌控我们的法律、我们的边境和我们的金钱的自由。”

记者问到梅是否已在联合国与约翰逊会面,梅说道:“我将在这里的不同场合见到鲍里斯,但当然我们日程都很繁忙。”

在周末发表的文章中,约翰逊建议英国应该在退欧之日起停止付费进入欧盟单一市场。梅则对约翰逊的这一要求三缄其口,只是强调她在1月份演讲中提及的“英国退欧后将不会再向欧盟上交巨额资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