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飓风影响只是暂时 美国8月新屋开工送惊喜

汇通网2017年09月20日09:03分类:美国

周二(9月19日)美国商务部公布了8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118万户好于预期,8月营建许可总数130万户,为1月以来最高水平。表明飓风的影响只是暂时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向前推进。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汇通网援引美国商务部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118万户,好于预期值(117.4万户),和前值(115.5万户);8月新屋开工年化月率下降0.8%,不及预期值1.7%,但好于前值下降4.8%。

同日还公布了美国8月营建许可总数130万户,为1月以来最高水平,好于预期值122.0万户,前值123.0万户;8月营建许可月率5.7%,预期值下降0.8%,前值下降3.5%。

8月美国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的激增,表明房地产市场正在向前推进,飓风哈维和艾尔玛的影响可能是暂时的。但在受风暴影响的佛罗里达地区,房屋开工数据低于正常水平。

不过飓风的影响可能令美国房地产行业出现几个月的动荡。建筑材料价格的上涨也有可能挤压这个行业,因为这个行业已经面临工人短缺和现成地块竞争的问题。

受到对这一问题的担忧,建筑商信心指数低于9月份的预期。与此同时,稳定的就业市场和仍处于低位的抵押贷款成本很可能会继续支撑住房需求。因为在受到大西洋飓风袭击的地区开始重建工作,房地产市场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和2018年初出现反弹。

另外数据还显示,8月,占房屋市场最大份额的独栋房屋开工月率上涨1.6%,至85.1万套。在南部和西部,独栋住宅开工开始增加,但在中西部和东北部却有所下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