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航空大规模取消航班面临巨额赔偿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9日15:38分类:英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邓茜)据英国媒体报道,瑞安航空公司首席执行官迈克尔·奥利里18日表示,公司计划在未来六周内每天取消40至50个航班。据估计,这一举措将使该公司面临高达2000万欧元(约合2390万美元)的索赔要求。

奥利里表示,公司可以保证大多数乘客乘坐当日航班,如果无法安排当日航班,将安排他们乘坐提前或者推后一日的航班,公司将履行其赔偿义务。

瑞安航空表示,该公司在伦敦、都柏林、巴塞罗那、布鲁塞尔、里斯本、马德里、米兰、波尔图和罗马等城市主要机场的部分航班将被取消,大约40万乘客将受到直接影响。

瑞安航空表示,公司之前调整年假有效期,导致飞行员集中休假,使人员安排不足,造成短期取消部分航班的局面。

瑞安航空是欧洲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之一,经营数百条航线,总部位于都柏林。(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