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继续下调今年通胀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9日14:59分类:巴西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巴西中央银行18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继续下调今年的通胀预期。

在报告中,巴西央行将今年的通胀预期由上周的3.14%下调至3.08%,这是该行连续第四周下调今年的通胀预期。报告同时将明年的通胀预期由4.15%下调至4.12%。此前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设定的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为4.5%。

此外,在连续三周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后,巴西央行在最新的报告中维持上周公布的今年经济增长0.6%的预期。明年经济增长预期则由2.1%小幅上调至2.2%。

巴西地理统计局本月初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巴西经济环比增长0.2%,连续两个季度实现环比增长。分析人士指出,这一利好消息使市场信心增强,对今明两年经济前景的预期也随之提高。(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