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市场燃翻天:央行决议高潮迭起 大选来助力

汇通网2017年09月18日08:48分类:其他国家

预计9月18日-24日当周,市场将会燃翻天。美联储和日本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此外这两个央行的行长还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不仅如此,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和英国央行行长卡尼也将在本周公开发表讲话。

此外,本周还有许多重磅经济数据公布,包括但不限于新西兰和法国的第二季度GDP、欧美国家的制造业PMI和加拿大的CPI数据。

而到了周末也不得清闲,新西兰和德国将相继举行2017年大选,不论结果如何,预计都会对再下一周的开盘行情造成明显的跳空缺口,需加以留意。

本周市场热点包括:

1、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经济预期和点阵图,此后主席耶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2、美联储多位高官将发布公开讲话,包括票委卡普兰、非票委威廉姆斯和乔治;

3、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吉以及其多位同僚将发表讲话;

4、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5、日本央行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此后行长黑田东彦将召开新闻发布会;

6、澳洲联储将公布9月利率决议会议纪要;

7、法国将公布第二季度GDP终值数据,新西兰将公布第二季度GDP数据;

8、新西兰将举行大选;

9、德国将举行大选;

10、法国、德国、欧元区和美国将公布Markit制造业PMI初值;

11、加拿大将公布8月CPI数据。

另外,周一(9月18日)日本因敬老节休市一日,故亚盘时段交投或较为清淡。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