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联手泰国尚泰集团成立电商与金融科技公司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6日09:13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杨舟)京东集团、京东金融和泰国零售企业尚泰集团15日宣布在泰国共同投资5亿美元成立两家合资公司,分别提供电商服务和金融科技服务。

尚泰集团当天发表声明说,尚泰集团将投资2.5亿美元,京东集团、京东金融与其合作伙伴将联合承担剩余一半投资。

据介绍,京东将为电商合资公司提供技术、电商、物流领域的支持,为金融科技合资公司提供人工智能、云计算等先进技术支持。尚泰集团则将发挥其在零售方面的优势,包括零售店资源、会员卡资源等。

京东集团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在一份发给媒体的声明中说,尚泰集团是泰国领先的零售集团,拥有众多购物中心和百货公司,与其合作将提升京东在进入东南亚市场时的竞争力。

尚泰集团首席执行官郑昌表示,本次与京东合作是为了吸引逐渐走向网络的消费者,尚泰希望成为泰国电商中的领头羊。(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尹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