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布IPO发行价 估值1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9月15日16:30分类:欧洲其他

9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今日制定了公司首次公开募股的发行价区间,该公司的估值约为10亿美元

Rovio的初步定价区间为每股10.25-11.50欧元,这将使该公司的市值达到8.02亿欧元至8.96亿欧元(约合955.34亿美元至10.7亿美元)。

Rovio的大股东是Trema International公司,老板是Kaj Hed,他是公司联合创始人Niklas Hed的叔叔。Kaj Hed预计将在公司上市后持有36.6%的股份。

而Trema目前持有Rovio公司69%的股份。

Rovio表示,公司预计9月29日在纳斯达克赫尔辛基交易所展开预上市(pre-list)交易,10月3日正式上市,股票代码为“ROVIO”

Rovio是一家成立于2003年的芬兰公司,因手游《愤怒的小鸟》而出名,公司业务甚至扩大到电影专营权方面。该公司计划在纳斯达克的股票交易所上市。Rovio表示,截至今年6月底,公司游戏下载量已超过37亿次,月活跃用户平均为8000万。

Rovio的主要持有者,Trema International,老板为尼克拉斯·亨达Niklas Hed老板,预计将在公司上市后持有36.6%的股份。

Trema目前拥有Rovio公司69%的股份。

罗维奥表示,预计将于9月29日开始在赫尔辛基证交所上市,并在10月3日的主要上市名单上进行交易。(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