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2030年所有车型将有电力驱动

TechWeb2017年09月15日15:33分类:日本

9月1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为满足全球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越来越多的汽车厂商采取策略。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计划,在2030年早期,公司生产的所有汽车将是电动汽车,其中包括油电混合动力车。

日本共同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报道称,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计划在所有车型中使用电动汽车。

截至目前,马自达发言人拒绝就该报道置评。

目前,马自达的产品线没有一款全电动汽车,在售的只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马自达3。

该公司已表示,将于2019年推出包括电动汽车(EVs)在内的电力列车技术。

为了赶上包括日产汽车在内的其他大型汽车制造商,马自达已经与丰田汽车公司合作开发新技术。

与此同时,马自达还开发了一款超高效的汽油发动机,可用于混合动力车,并计划于2019年将其纳入汽车生产。

上个月,马自达首席执行官Masamichi Kogai表示,公司的汽油、柴油和电动汽车技术将在未来“共存”。

马自达还专门生产高效柴油发动机,周四在日本推出了一款新CX-8车型,目前只能用柴油。

全球其他汽车制造商也都在计划在未来几年,从内燃机转向电动汽车技术。

今年7月,沃尔沃汽车集团表示,从2019年开始,公司所有新车型都将使用电动马达,而大众本周早些时候宣布,将在2025年前推出80款全新的电动汽车。(露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