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南岛遭地震阻断的货运铁路恢复运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5日15:47分类:亚太其他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宿亮)新西兰运输部长西蒙·布里奇斯15日宣布,2016年凯伊库拉地震后关闭的新西兰南岛北部主要货运铁路于当天恢复运营。

布里奇斯说,由南岛北部小城皮克顿至南岛主要城市克赖斯特彻奇的货运列车恢复运营后,将在很大程度上减轻南岛内陆地区公路在震后承受的压力。尽管货运列车线路目前并没有恢复完全运力,但已经可以让内陆公路上的货运卡车每月减少约2000辆。

据布里奇斯介绍,地震导致铁路和公路沿线塌方上百处,隧道、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60多处。目前,超过1500名工人正在加紧修复受损的道路设施。

2016年11月14日,新西兰南岛东海岸小镇凯伊库拉发生7.8级地震。按照新西兰政府先前的计划,将在2017年年底完成道路修复。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