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S:伦敦8月房价创2008年以来最大降幅

FX1682017年09月14日09:32分类:英国

周四(9月14日)英国皇家测量师学会(RICS)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8月RICS房价差值升至正6,7月时降至四年低点正1。这高于路透调查的所有分析师的预测,但RICS称,该数据符合英国全国房价仅小幅上升的趋势。

伦敦市中心房价8月跌幅为2008年以来最大,令伦敦楼市进一步放缓;不过英国其他地区的房价上涨。

自2016年6月英国公投决定脱欧以来,英国房屋市场已放缓。官方数据显示,公投时房价同比涨幅约为8%,但现在升幅放缓至约5%。

与此同时,抵押贷款发放机构的其他指标显示,房价同比涨幅约为2-3%。

伦敦市中心的房价首当其冲,部分反映出市场担忧脱欧对伦敦金融服务业和其他相关行业产生影响。

此外,伦敦房价在过去20年上涨了3倍,对于很多居民来讲难以承受。

RICS称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房价被高估的情况最严重。

RICS公布的北爱尔兰,英格兰西北和西南地区以及苏格兰房价稳步上涨。

但英国待售房产持续无增长,11月以来一直是这种情况。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