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特朗普将企业税率降至26%以下不现实

FX1682017年09月14日09:20分类:美国

周四(9月14日)据外媒报道,周三(9月13日)发布的一项研究表明,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国会共和党人可能很难把企业税率减至26%下方,即使他们几乎取消了所有的企业税收优惠。

据报道,非党派智库Tax Policy Center的分析表明,为了把企业税率减至特朗普提议的15%或者国会及政府主要税收决策官员寻求的23%,共和党可能不得不扩大联邦预算赤字。

报道指出,目前美国企业所得税税率为35%,但实际上许多企业的纳税税率远低于该水平。

该中心高级研究员Howard Gleckman表示,“这方面的界限较低,且远高于总统和国会共和党人所说的水平。”

Gleckman指出,“最可能的结果是,他们将不会像他们所希望的那般削减企业税。”

在本周与多位国会领导人进行会见后,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与国会共和党领袖周三(9月13日)承诺,将在9月25日公布美国税改法案的具体细节,但没有透露税改对企业或个人将会有什么影响的细节。特朗普还强调,税改将惠及中产阶级,而不是富人。

对于公司税,特朗普重申,他倾向于将企业所得税率从35%降至15%,尽管其他共和党人质疑是否可以降得那么低。特朗普声称,“我们希望15%的税率,因这会降低我们的税负,纵然不是降到最低,但也会看齐中国和其他国家的税负水平。”

而此前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议长瑞也曾表示,15%是不现实的。在他看来,接近22.5%的税率是可行的。瑞恩指出,税收计划纲要将于9月25日发布。在税改上,国会和白宫的出发点一致,对特朗普将推动保守党进行税改有信心。在大纲公布后,将很快出台税收法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