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委员会主席:英国脱欧是欧盟的机遇

FX1682017年09月13日17:21分类:欧洲其他

周三(9月13日),欧盟执行机构主席Jean-Claude Juncker呼吁各成员国充分利用英国退欧有利的一面,并推动欧盟走出危机,建立一个更紧密的联盟,使欧元区处于世界贸易的中心地位。

Juncker是欧盟委员会主席,他将于周三在斯特拉斯堡向欧盟立法机构提交他的年度咨文,并提出他的任期剩下两年的议程。他将在英国2019年3月离开欧盟后不久卸任。

欧盟现在所面临的形式已与两年前大相径庭,两年前希腊债务危机引发的存在主义担忧、数十万移民穿越地中海、英国2016年脱欧公投,都让欧盟的前途蒙上阴影。官员们表示,Juncker希望欧盟抓住机遇之窗,以加强其一体化。

在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的讲话中,Juncker预计会重申他的观点,让欧盟继续推进与其他国家的自由贸易协定,因为在特朗普的领导下,美国将采取更为狭隘的立场。欧盟目前正在与日本进行谈判,接下来澳大利亚、新西兰和南美都是在布鲁塞尔的下一个目标,欧盟希望与这些国家快速达成新协议。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