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房价低迷不要紧 英国涌现新的房市增长点

FX1682017年09月13日10:5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9月12日),官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里,在英国东中部地区,租房或买房的成本上升最快。

周二(9月12日),官方数据显示,过去一年里,在英国东中部地区,租房或买房的成本上升最快。

包括诺丁汉、莱斯特和德比在内的地区,房价在截至7月底的一年中上涨了7.5%。

英国国家统计局(ONS)称,该地区的房租价格在截至8月份的一年中上涨了2.8%,是英国最快的。

ONS的数据还显示,在截至7月份的一年中,英国房价上涨了5.1%。

该数据与6月持平,但自2016年年中以来有所放缓。英国7月份平均房价为22.6万英镑

国家统计局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底的一年中,由租客支付给私人房东的租金平均上涨了1.6%,低于前一个月的1.8%。

房价上涨主要贡献来自英格兰,房租上涨了1.7%,威尔士则上涨了1.3%,苏格兰上涨了0.3%。

在过去的一年里,英格兰所有地区房租都上涨了,但增长最快的是东中部地区,其次是东南地区(2.6%)和西南地区(2.1%)。

房价第二高的是英格兰东部地区(7.1%),仅次于英格兰东中部地区。

据国家统计局的数据,南部地区房价上涨了7%,且房屋均价首次超过25万磅。

房价涨幅最慢的是伦敦,这与近年来伦敦房价飙升的情况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伦敦的平均房价仍然遥遥领先,为48.9万英镑,相比之下,东中部地区的平均房价仅为18.5万英镑。

Garrington房地产公司董事总经理Jonathan Hopper说:“伦敦的房地产市场从全英领跑到全英落后,只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

“当然,伦敦每年两位数的增长本来就是不可持续的。令人欣慰的是,新出现的增长点,在过去12个月里,表现出了更快的无泡沫增长。”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