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国防部长和经济部长易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3日09:12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12日签署总统令,批准执政的社会民主党关于新任国防部长和经济部长的提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总统约翰尼斯12日签署总统令,批准执政的社会民主党关于新任国防部长和经济部长的提名。

社会民主党主席、众议长德拉格内亚当天向媒体宣布,将由经济部长米哈伊·菲福尔接任上周辞职的国防部长阿德里安·楚楚亚努,同时由社会民主党人士格奥尔基·西蒙出任经济部长。菲福尔和西蒙随后在总统府宣誓就职。

9月5日,上任仅两个月的阿德里安·楚楚亚努突然宣布辞去国防部长职务,但没有说明任何原因。

去年年底赢得议会选举的社会民主党与自由和民主联盟党结盟,推举社会民主党人士格林代亚努出任罗总理,但格林代亚努执政仅半年即失去本党支持而下台,政府全体辞职。现任总理、社会民主党人士米哈伊·图多塞领导的新政府于6月29日走马上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