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获美国千万美元太阳能组件订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2日15:33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中国比亚迪公司11日在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上宣布,获得美国千万美元太阳能组件订单。此次中标170兆瓦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将全部供给美国NextEra能源公司,用于美国境内多处太阳能电站的建设。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高山)中国比亚迪公司11日在美国国际太阳能展上宣布,获得美国千万美元太阳能组件订单。

比亚迪表示,此次中标170兆瓦太阳能组件采购项目,将全部供给美国NextEra能源公司,用于美国境内多处太阳能电站的建设。

比亚迪海外太阳能销售总经理赵彤表示,此次成功中标,证明比亚迪新能源的技术和品质获得了全球最严苛市场的认可。除太阳能领域的商业化运行外,比亚迪也在探索风能领域的可能性。

据介绍,比亚迪太阳能组件在美国新能源市场累计出货近1吉瓦,占据调频储能市场约50%的份额。

一年一度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展10日至13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该展会是北美规模最大的太阳能行业展会,吸引了全球众多行业顶尖企业参加。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