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设备信息遭严重泄露

FX1682017年09月12日10:20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新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的细节遭到泄露,这被认为是国际性的恶意行为。一位关注苹果公司的人士称,泄露的严重程度让原定于周二的发布会失去很多惊喜。

新iPhone和其他苹果设备的细节遭到泄露,这被认为是国际性的恶意行为。

BBC自身确认一个匿名的源头提供了iOS11的GM代码链接,从苹果的计算机服务上下载了系统。

Gold Master是软件公司的常用术语,指代它们相信一个新的产品即将发布。

这是3个月来苹果第二次出现机密泄露,6月时一个公司内部会议被曝光。讽刺的是,该会议的主题就是如何防止信息泄露。

会议内容表明,苹果雇佣了美国国家安全局、联邦调查局和特勤局的前雇员来协助工作。

一位关注苹果公司的人士称,泄露的严重程度让原定于周二的发布会失去很多惊喜。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