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央行行长卡尼新增两项头衔 国际监管影响力扩大

FX1682017年09月12日10:15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全球央行组织中新增两个会议主席头衔,他在监管经济和金融系统风险方面将具备更大国际影响力。卡尼将担任国际清算银行(BIS)的全球经济会议(GEM)主席,GEM由全球30家中央银行组成,负责监督全球经济和金融系统。卡尼还将担任经济谘询委员会(ECC)主席,该委员会负责为GEM准备提案。

周二(9月12日)据外媒报道,英国央行(BOE)行长卡尼在全球央行组织中新增了两个会议主席头衔,他在监管经济和金融系统风险方面将具备更大的国际影响力。

据报道,卡尼将担任国际清算银行(BIS)的全球经济会议(GEM)主席,GEM由全球30家中央银行组成,负责监督全球经济和金融系统。

报道指出,卡尼还将担任经济谘询委员会(ECC)主席,该委员会负责为GEM准备提案。

全球经济会议负责向政府提示经济风险,并在市场架构、支付及市场的标准方面对其他BIS委员会的工作给予监督。

报道进一步指出,卡尼将于12月上任。这两个会议的现任主席由墨西哥央行行长卡斯腾斯担任,他将改任BIS总经理。

目前卡尼已是国际清算银行金融稳定委员会(FSB)主席。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