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企中标孟加拉国重油电站项目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11日09:53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10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与孟农村电力有限公司签订100兆瓦重油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刘春涛)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建湖北工程”)10日在孟加拉国首都达卡与孟农村电力有限公司签订100兆瓦重油电站项目总承包合同。

据介绍,这一项目位于达卡专区加济布尔县,距离达卡市区约30公里,总工期为9个月。

中国电建湖北工程孟加拉国国别总代表屈威说,这一项目建成后将显著改善达卡地区的电力供应状况,助推当地经济发展。

农村电力有限公司是孟加拉国国有电力公司,成立于1994年,主要从事火电和新能源的开发和运营,目前有4座在运营的电厂。(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张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