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ESR:8月英国经济季度增长升速

FX1682017年09月11日08:44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经济社会研究所(NIESR)在上周五(9月8日)发布报告称,8月英国经济季度增长0.4%,高于7月的0.2%。其英国宏观经济部主管Amit Kara称,三季度英国经济可能增长0.4%。

英国经济社会研究所(NIESR)在上周五(9月8日)发布报告称,8月份英国经济季度增长0.4%,高于7月份的0.2%。

该智库每月发布英国经济季度增长及工业产量数据。

其英国宏观经济部主管Amit Kara称,三季度英国经济可能增长0.4%。“服务业和工业都将对经济增长的提速有所贡献。”

如果这一预测成真,英国经济增长仍将低于0.6%的长期均值,但好于今年前两个季度分别为0.2%和0.3%的经济增长表现。

“展望今年下半年及之后的时期,我们预期英国经济将因全球经济增长强化和英镑下跌由本土需求向国际贸易平衡。家庭支出可能受到薪资增长乏力的阻滞,投资支出也因退欧确定性回撤。”

NIESR还预测,如果英国经济能以每个季度0.4-0.5%的速度增长,英国央行就将在2018年一季度将利率由0.25%升至0.5%,以“部分撤回央行在去年8月份对市场紧急注入的货币刺激。”

8日英国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英国制造业产量增长强于预期,但建筑业产量弱于预期。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