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休斯: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

FX1682017年09月11日08:4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上周五(9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756座,过去四周内有三周录得下降,因能源公司开始削减开支,以及飓风气候的影响。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944座。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上周五(9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756座,过去四周内有三周录得下降,因能源公司开始削减开支,以及飓风气候的影响。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944座。

飓风哈维的影响消散后,美国墨西哥湾沿岸的炼油厂开始逐步恢复产量,这为原油需求面带来支撑。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期称,2017年美国原油产量料将升至940万桶/日,而2018年则将达到创纪录的990万桶/日,均高于2016年的890万桶/日。

飓风的影响还体现在原油生产方面,美国原油产量下降近8%,从之前的950万桶/日下降至880万桶/日。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增加4座至187座。

贝克休斯钻井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价格跌幅略有加大。

知名金融博客网站Zerohedge点评称,因德克萨斯州炼油大部分产能关闭,美国原油产量大幅下跌,美国至9月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降至3个月以来最低,与预期相符。值得注意的是,48州原油产量创下2012年8月以来最大的周度跌幅(2012年8月飓风Isacc来袭,导致墨西哥海湾地区关闭130万桶/日以上的产能)。分析师指出,飓风带来的不确定性使得原油市场动荡不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