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和新西兰探索拓展奶业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8日15:52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第七届“中国-新西兰奶业对话会”日前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与会人士表示,中新奶业资源互补,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两国应在互利共赢原则下不断深化合作。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宿亮 田野)第七届“中国-新西兰奶业对话会”日前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与会人士表示,中新奶业资源互补,合作潜力和空间巨大,两国应在互利共赢原则下不断深化合作。

中国农业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会上表示,近年来中国奶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综合生产能力稳步提升,质量安全水平大幅提高。中新双方可在奶业生产关键技术、奶牛良种繁育和品种改良、深化双向投资合作和乳品质量风险管控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奶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近年来,中新两国乳业双向合作不断深化,不少中国企业到新西兰设厂。以恒天然为代表的新西兰乳企也在中国投资建设牧场。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