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称谷歌将收购HTC智能手机业务 或年底前达成协议

TechWeb2017年09月08日15:0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谷歌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谈判,以购买HTC的智能手机部门。中文商业时报解释说,HTC不会出售整家公司,在收购完成后,它仍将继续开发虚拟现实产品。两家公司都没有准备宣布任何事情,但在年底前可能达成一项协议。

9月8日消息,据科技新闻媒体BGR报道,谷歌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谈判,以购买HTC的智能手机部门。

谷歌已经在利用HTC生产Pixel和Pixel 2手机,显然它对HTC的移动业务部门很感兴趣,有报道称双方已进入收购谈判的最后阶段。

中文商业时报解释说,HTC不会出售整家公司,在收购完成后,它仍将继续开发虚拟现实产品。

报道指出,两家公司都没有准备宣布任何事情,但在年底前可能达成一项协议。

如果准确的话,这将不是谷歌第一次收购移动设备制造商,谷歌在2012年的时候以125亿美元收购了摩托罗拉。当时,我们认为它将帮助谷歌制造更好的Nexus设备,但谷歌从未合并安卓和摩托罗拉团队,而是选择像其他安卓设备制造商一样对待摩托罗拉。

事实证明,这对谷歌来说是一场金融灾难,两年后,它以低于30亿美元的价格将摩托罗拉卖给了联想。我们只希望这次谷歌能更好地利用HTC的资源,制造出更好的Pixel手机。

如果谷歌不竞购HTC,那么应该有人来竞标。

根据HTC最新发布的公告,今年8月份, HTC营收为30亿新台币(约合1亿美元),同比下降54.4%,创13年以来月营收最低纪录。(小狐狸)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