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英国8月零售支出创近2年最快增速

FX1682017年09月08日09:2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8月零售店支出创近2年来最快增速,因英镑贬值致使更多英国人在国内度假,并带动外国观光客来英国观光。

周五(9月8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8月零售店支出创近2年来最快增速,因英镑贬值致使更多英国人在国内度假,并带动外国观光客来英国观光。

英国经济已然降温,因去年英国脱欧公投以来通胀上升,薪资增长低迷,使得消费者实质收入减少。近期有多项调查显示消费者信心和可自由支配支出逐渐下降。

然而,会计事务所BDO称,继7月下降0.6%后,8月整体英国同店销售额增长2%,为2015年9月以来最大增幅,且是过去4年来最佳的8月表现。

BDO的报告呼应了其他显示零售店支出增加的调查,反映出英国脱欧公投以来物价上涨,而非英国消费者经济改善。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