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下调美国政府停摆几率至15%

FX1682017年09月07日09:0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高盛经济学家周三(9月6日)将美国政府停摆的可能性从上周的35%下调至15%,原因是预计在哈维飓风过后重建工作将减少联邦资金和债务上限问题的摊牌风险。

高盛(Goldman Sachs)经济学家周三(9月6日)将美国政府停摆的可能性从上周的35%下调至15%,原因是预计在哈维飓风过后重建工作将减少联邦资金和债务上限问题的摊牌风险。

高盛经济学家在研报中写道:“哈维飓风重新调整了财政政策议程。短期来看,前景变得更加良性。”

自本周二开始,美国国会议员已正式结束夏休期开始复会,参众两院9月同时开会的会期只有12天。

按照日程安排,复会后的国会将要作出的首个关键议案投票将在周三到来。特朗普政府要求批准78.5亿美元的支出,以便开始支付飓风Harvey灾后重建费用,众议院将于周三投票表决。

周三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民主党、共和党国会领袖达成协议,将美国政府举债上限延长至12月15日,从而避免了政府停摆,并为飓风灾害提供援助。特朗普此次站到民主党人一边,而不是自己所在的共和党。

协议标志着自特朗普1月就任总统以来两党罕见地达成妥协。协议若得到共和党掌控的国会批准,联邦政府将避免出现史无前例的债务违约,且可确保政府在10月1日开始的财年的前三个月获得运转所需资金,并为飓风哈维灾民提供援助。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