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不及预期

汇通网2017年09月06日11:1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录得0.8%,好于前值的0.3%,但不及预期值的0.90%,第二季度GDP年率录得1.8%,略好于前值的1.7%,但同样不及预期值的1.9%。

早间公布的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第二季度GDP季率录得0.8%,好于前值的0.3%,但不及预期值的0.90%,第二季度GDP年率录得1.8%,略好于前值的1.7%,但同样不及预期值的1.9%。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隔夜,澳洲联储一如预期维持利率在纪录低点1.5%不变时,并再度警告澳元进一步升值将阻碍经济成长。但是,澳洲联储指出,近期出炉的数据支持了其对今年经济成长逐步加快的预期。

澳元在利率决议公布后有所下挫,但跌幅较为有限,目前来看澳洲联储对澳元升值的负面影响依然保持警惕。

不过另一方面,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支撑澳元。铜价周一(9月4日)曾触及三年高点,铝价创2013年2月以来最高,镍价创九个月最高水准。

目前澳大利亚受中国因素驱动的工业金属价格,包括铁矿石,继续提振澳元买需。澳元净多头继续增加,上周触及2014年4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