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谈税改 但依旧空洞乏力

FX1682017年09月06日10: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9月5日)敦促美国国会领导人大力推进税制改革,要求对个人和企业减税,以从海外收回利润。总的来看,特朗普的讲话依旧没有给出细节,仅是泛泛而谈。

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周二(9月5日)敦促美国国会领导人大力推进税制改革,要求对个人和企业减税,以从海外收回利润。

特朗普在白宫会见参议院多数党领袖Mitch McConnell、众议院议长保罗(Paul Ryan)和其他共和党领导人时表示,“我们要减少对企业和个人的沉重税负,这是至关重要的。”

特朗普并称,希望税收体系尽可能简化。“美国需要从海外收回数万亿美元,估计有4万亿美元”。

总的来看,特朗普的讲话依旧没有给出细节,仅是泛泛而谈。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