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士丹利畅想:英国退欧反转仍具可能

FX1682017年09月06日10: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根据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退欧反转、英国最终仍留在欧盟的几率虽然很小,但仍然存在。该投行的英国经济团队近日发布了一篇策略报告,讨论了英国退欧的种种可能及由此得出的经济和政治后果。

根据摩根士丹利最新发布的研究报告,退欧反转、英国最终仍留在欧盟的几率虽然很小,但仍然存在。

该投行的英国经济团队近日发布了一篇策略报告,讨论了英国退欧的种种可能及由此得出的经济和政治后果。

由Jacob Nel和Melanie Baker领衔的团队所撰写的这篇报告声称,尽管英国已经进入退欧程序达六个月,但英国退欧最终不会发生的可能性仍有10%。

摩根士丹利将这一几率形容为“适度的”,报告写道:“我们认为,退欧反转的场景需要三个转变,但这三者同时发生的几率很低。”

这三个因素如下:

其一,“英国离开单一市场前再一次举行大选,我们认为这一事件发生的可能性有2/3。”摩根士丹利的团队称,其在同一份报告中预期特蕾莎梅的政府将在2018年由于内阁对于退欧意见分歧的激化而倒台。

其二,科尔宾所领导的工党赢得大选,或者是赢得议会内的多数席位,或者是通过组成少数派/联合政府。

其三,工党退欧政策发生转变。“工党转而支持劳动力自由流动,或者是其它类似的形式,我们认为这一可能性有1/3。”

总体来看,10%的可能性意味着英国退欧结局反转的可能性仍然非常、非常的低。更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英国最终以某种形式离开欧盟——无论是作为欧洲经济区成员、离开单一市场,还是其它选择中的一个。

“如果你严肃看待这些可能性,这意味着英国退欧最终没能达成的可能性继续适度,在10%的范围内。”报告写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