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仍不失为英国最繁荣之所在 但增长放缓

FX1682017年09月06日10: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最新研究表明,伦敦仍是英国最繁荣的城市,但增长随着动荡的经济环境和退欧谈判放缓。巴克莱财富和投资集团今日(9月5日)发布的年度英国繁荣地图显示,与英国其它地区相比,伦敦以多项指标衡量的经济增长正在减速。

最新研究表明,伦敦仍是英国最繁荣的城市,但增长随着动荡的经济环境和退欧谈判放缓。

巴克莱财富和投资集团今日(9月5日)发布的年度英国繁荣地图显示,与英国其它地区相比,伦敦以多项指标衡量的经济增长正在减速。

每一个英国地区和城市都被基于包括百万富翁数量、平均收入、企业增长率、房价和人均GDP在内的因素赋予一个繁荣指数。而巴克莱发现,在伦敦,GDP和房价增长都慢于其它地区。

尽管伦敦具有英国最高的人均GDP(43,629英镑),但相比其它区域,过去一年来的增长仅为适度。

数据显示,伦敦人均GDP过去一年上升1.6%,明显低于西北部地区的3%和东北部地区的2.8%。

至于房价,几乎每一个被调查英国城市的房价增幅都高于伦敦,超过3%。伯明翰和曼彻斯特房价增长最多,分别高达8%和7%。

然而,伦敦的平均房价仍更胜一筹,高达502,787英镑,稳居英国各城市之首。

巴克莱财富和投资公司伦敦区域总监Mark Smith称,研究显示伦敦仍是英国经济增长的首要驱动力。

“但伦敦总体繁荣度小幅降低,房价增长放缓,GDP增长逊于其它地区。这显然与英国其他城市更加积极的增长形成对比。”Smith说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