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汽车销量连降5月 9月将迎来井喷?

FX1682017年09月06日10:4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汽车行业协会表示,8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连续第五个月下滑,这是自2011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滑。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对柴油汽车额外征税的可能性,冲击了欧洲第二大市场。但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他预计9月需求将保持强劲。

周二(9月5日),英国汽车行业协会表示,8月份英国新车销量连续第五个月下滑,这是自2011年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下滑。英国退欧的不确定性和对柴油汽车额外征税的可能性,冲击了欧洲第二大市场。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汽车销量下降了6.4%,至76,433辆,企业和个人需求都在下滑。

柴油汽车的注册量下降了21.3%,而汽油车销售增长了3.8%,这进一步表明,政府对污染最严重的汽车实施处罚的可能性正在对买家产生影响。

但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他预计9月需求将保持强劲。9月销量通常占全年的15%左右,因为这是每年仅有两次的新车牌系列号发布机会之一,系列号用来显示车龄。

Hawes说:“随着新67车牌系列号的推出,以及一系列新车型上市,我们预计,需求将继续保持在历史高位。”

几家合计占到市场四分之三份额的汽车制造商,在近几周推出了旧车换新计划,这将有助于支撑9月份的销售。

SMMT预计,今年全年的注册车数将减少近4%,从2016年历史高点的269万辆降至259万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