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央行上调经济增长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14:25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中央银行4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连续第二周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下调通胀预期。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张启畅)巴西中央银行4日发布每周经济数据报告,连续第二周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同时下调通胀预期。

巴西央行将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期由上周的0.39%提高至0.5%,明年增长预期维持在2%不变。

同时,巴西央行将今年的通胀预期由3.45%下调至3.38%,明年的通胀预期由4.2%下调至4.18%。巴西国家货币委员会设定的通胀率管理目标中值为4.5%。

巴西央行预计本币雷亚尔对美元汇率在今明两年年底将分别维持在3.2比1和3.35比1左右,略低于此前预期。

巴西央行还预计今年年底基准利率将从目前的9.25%降至7.25%,和此前预期一致。

分析人士表示,巴西央行连续两周上调今年经济增长预期并下调通胀预期,表明巴西经济将继续以缓慢的态势复苏。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