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国际经济数据简析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5日10:09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晚间时段至9月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8月英国建筑业PMI不及预期 创一年来新低;韩国8月底外储续升 7月经常帐盈余创5个月高位;数据显示中国新西兰贸易持续升温……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4日晚间时段至9月5日(截至17:00),欧洲、美洲、亚太重要经济数据简析(随数据发布动态更新):

欧洲数据:

8月英国建筑业PMI不及预期 创一年来新低

英国建筑业PMI 8月由7月的51.9跌至51.1,低于预期的52,为一年来最低水平,但仍高于50这一荣枯分界线,代表该领域活动仍在增加。【详细

BRC:英国8月零售销售增长 消费者仍“节衣缩食”

英国8月同店零售销售较上年同期增长1.3%。8月整体销售增长2.4%,高于7月的增长1.4%。英国8月消费者支出创除4月之外的2017年以来最快增幅,但几乎没有迹象显示缩减支出的趋势放缓。【详细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