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英国建筑业PMI不及预期 创一年来新低

FX1682017年09月05日08:2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建筑业PMI 8月由7月的51.9跌至51.1,低于预期的52,为一年来最低水平,但仍高于50这一荣枯分界线,代表该领域活动仍在增加。

周一(9月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建筑业PMI8月份下跌,且不及预期。

根据Markit的数据,该领域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由7月份的51.9跌至51.1,低于预期的52,为一年来最低水平,但仍高于50这一荣枯分界线,代表该领域活动仍在增加。

其中商业建筑表现尤为不佳,住宅建筑则稍显强劲。

英国建筑产品协会的Noble Francis指出,如今英国建筑领域开始感受到去年订单数量下降带来的影响。

Panmure Gordon的Simon French强调,新的建筑订单已经连续下降了好几个月。

Markit表示了对英国经济会受到建筑业拖累的担忧。“土木工程活动仍几近停滞,商业工作则以2016年7月以来的最快速度下跌。调查报告显示被调查者对英国经济前景受累于商业开发领域广泛担忧,客户正选择延迟支出决定,某些情况下甚至撤回计划项目。”

英国皇家采购与供应协会客户关系总监Duncan Brock认为退欧不确定性令英国建筑业受损。

他写道:“本月该领域被阻滞。购买活动连续第三个月放缓。政府支出降低,经济不确定性以及退欧相关的客户决策延迟难辞其咎。”

“深陷困境的商业领域主导了此次令人失望的数据,令建筑业活动承压,并以一年来最快脚步下跌。工作岗位创立也有放缓迹象,只因公司正收回额外的支出。”

然而,建筑商的“强劲表现”避免了更大幅度的放缓。

今年上半年,英国经济增速达2012年以来最慢。经济学家将其归因于退欧公投后英镑大幅下跌导致通胀飙升,英国家庭购买力因此受挫。

目前为止,英国建筑业、制造业和出口看来仍无法弥补消费的放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