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放弃造车 特斯拉是最大受益者

TechWeb2017年09月04日17:1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知名苹果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近日表示,苹果放弃整车转而研发软件是明智之举,而在苹果放弃之后,特斯拉则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9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苹果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近日表示,苹果放弃整车转而研发软件是明智之举,而在苹果放弃之后,特斯拉则成了最大的受益者。

苹果的汽车项目,内部代号为“泰坦”,至少在2014年就已经启动,最初的目标是研发完整的汽车,但进展一直不是很顺利,在今年的6月份,苹果CEO蒂姆•库克首次公开承认苹果正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虽然库克在6月份没有透露苹果是否有研发整车的计划,但随后越来越多的外媒报道苹果已放弃了整车计划,选择与其他厂商合作。

对此,风险资本Loup Ventures的合伙人、著名的苹果分析师吉恩•蒙斯特表示,放弃整车计划转而研发自动驾驶技术,对苹果来说是明智之举,这样苹果能充分发挥其在技术上的优势。

吉恩•蒙斯特还表示,苹果放弃整车的计划,特斯拉则成了最大的受益者,因为在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没有苹果,特斯拉就没有挑战者,其他厂商很难在这一领域超过它。(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