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多中国品牌亮相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9月02日18:4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1日在柏林展览中心开展,将持续至6日。展会吸引了1805家参展商,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朱晟 田颖)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1日在柏林展览中心开展,将持续至6日。展会吸引了1805家参展商,其中超过三分之一来自中国。

当天,由中国商务部主办的中国家电电子品牌展及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中国国家品牌展揭幕,汇聚了海尔、海信、长虹、TCL、格力、美的、格兰仕等众多中国顶级电子家电品牌,旨在宣传中国电子家电整体品牌形象,展示中国智能、环保、创新设计产品,让更多的欧洲消费者了解中国品牌。

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主办的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也同期举行,遴选出22个年度技术创新成果、32个产品创新成果、15个设计创新成果、2个企业标准创新成果以及1个最具影响力家电品牌。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全球执行总监延斯·海特克表示,非常高兴看到大量中国企业参展,中国品牌和中国产品是展会上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副会长王贵清表示,中国已连续十余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品及家电制造大国,拥有雄厚的制造能力、完整的产业链和较高的标准化水平。

中国驻德国大使馆经商处裘元玲说,中国企业通过不懈努力为消费者奉献优质产品的同时,再次证明了中国制造的实力和潜力。

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副院长葛丰亮表示,之所以在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上发布中国家用电器创新成果,是想把中国企业推向国际舞台,让全世界近距离了解并认可中国家电业的创新实力。“国内厂商产量和销量在全球所占的比重已经很大了,必须走向国际舞台。”

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总监何彦思(德)对中国家用电器创新十分认可。他说:“中国家用电器行业是世界家用电器行业的一个重要部分,不仅在市场占有率方面如此,在创新方面也是领先的。”

德国记者奥勒夫每年都参加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他表示,以前日本是这一领域的领头羊,但现在中国发展速度惊人,中国品牌和产品令人期待。“中国品牌完全有底气和自信来到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向全世界展示中国产品。”他说。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