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金砖国家居民互访数量激增

经济参考报2017年09月01日10:30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全球在线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爱彼迎)8月31日发布报告称,过去一年金砖国家间互访房客数量增长134%,显示出金砖国家居民前往彼此国度旅行更加频繁,国与国之间经济与人文交流日益密切。

全球在线房屋租赁平台Airbnb(爱彼迎)8月31日发布报告称,根据其整理的统计数据,过去一年金砖国家间互访房客数量增长134%,显示出金砖国家居民前往彼此国度旅行更加频繁,国与国之间经济与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其中,开普敦、圣彼得堡、莫斯科、里约热内卢、约翰内斯堡、上海和北京吸引了最多的金砖国家游客前往。

这份题为《跨越金砖国家:Airbnb爱彼迎推动新兴经济体连接》的报告对2016年8月到2017年7月一年时间里来自金砖国家、前往金砖国家以及金砖国家之间的数据进行分析。

爱彼迎中国副总裁、公共政策负责人安丽女士表示,金砖国家合作不断升级,人文交流日益深化,爱彼迎将继续致力于搭建人文交流平台,扮演好民间交流使者的角色。资料显示,爱彼迎于2008年8月创立于美国加州旧金山,目前拥有超过400万套房源,覆盖全球191个国家和地区。(王龙云)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