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能源署:石油紧急库存可解飓风造成的燃眉之急

FX1682017年08月31日09:44分类:其他

核心提示: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创纪录的石油和油品库存将会缓解飓风哈维侵袭后可能出现的短缺情况。如果生产中断的情况持续,有可能释出石油紧急库存。

国际能源署(IEA)周二表示,创纪录的石油和油品库存将会缓解飓风哈维侵袭后可能出现的短缺情况。如果生产中断的情况持续,有可能释出石油紧急库存。

飓风哈维肆虐美国德克萨斯州,导致至少八人死亡和严重的洪灾,部分原油生产以及约200万桶/日的炼油产能已经关闭。

石油市场部主管Neil Atkinson称,组织正密切关注形势。

“如果燃料持续短缺,我们将会采取行动,”Atkinson周二对路透表示。

Atkinson称,国际能源署和美国能源部将继续评估损失,但要说需要采取何种行动还为时尚早。

不过,创纪录的库存料将缓冲供应短缺带来的影响。

根据组织数据,目前美国的商业库存约为13亿桶,其中包括4.5亿桶原油。其中不包括战略储备油。

美国日均消耗约2000万桶原油,其中近半用于炼制汽油。

“当前的燃油库存水平很高,所以问题在于能否将燃油运往各地,以及卡车和输油管线能否运行,”Atkinson说道。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