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坚信GDP增速远高于3% 警告国会在税改上不要失败

汇通网2017年08月31日08:4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总统特朗普谈到美国经济增速时表示,“我偏偏是那个认为我们可以远超3%的人。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这一点。”特朗普此次演讲开启了推动税制改革通过国会的努力。

美国总统特朗普于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在密苏里州Sprinfiled发表税改演讲,当谈到美国经济增速时他表示,“我偏偏是那个认为我们可以远超3%的人。我们没有理由做不到这一点。”

特朗普的此次演讲开启了推动税制改革通过国会的努力。

他在讲话中称,美国经济持续以3%的速度增长将会刺激1200万个工作岗位和10万亿美元的经济活动。并补充称,使美国恢复繁荣的一项关键因素是,拖了很久的税制改革。

美国有一个“几十年一遇”的机会来对税收制度进行改革,不能像今年早些时候在医保改革问题上那样失败。想和共和党及民主党议员合作,实施促进经济增长、支持就业、支持劳工和支持美国人的税改。

他重申了将公司税从39.6%削减至15%的目标。

特朗普呼吁税制应该“简单,公平,易懂”;目前的体制有利于富人,而不是“被遗忘的”中产阶级。

在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问题正在取得进展,特朗普称,该贸易协定“有望”重新修订,否则将会被终结。

众议院议长保罗瑞安在此次演讲后的陈词中称,众议院已经很清楚今年秋天最紧迫的工作室重新修订税制,削减民众各项税额。

周三早些时候,美国“股神”沃伦巴菲特曾对此否认,巴菲特称目前经济增速在2%左右,他认为“这很不错”。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