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总统新闻秘书:收到过特朗普律师来信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1日08:4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确实收到过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律师科恩关于在莫斯科建楼的电子邮件,不过新闻局并没未回复。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王晨笛)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30日表示,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确实收到过来自美国总统特朗普律师科恩关于在莫斯科建楼的电子邮件,不过新闻局并没未回复。

今日俄罗斯通讯社报道说,佩斯科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克里姆林宫新闻局确实收到过科恩的电子邮件,内容是某公司希望在莫斯科中央商务区“莫斯科城”建一座摩天大楼。不过新闻局没有回复,因为这不属于新闻局的工作范畴。此后,这个项目没有再推进,新闻局也未再收到类似邮件。

佩斯科夫说,总统新闻局每天收到大量邮件,并会积极回复其中一些与总统事务有关的邮件,其他邮件会被转到相关部门,新闻局不会予以回复。此外,他本人与科恩不熟,也未见过面。

据美国媒体报道称,2016年1月,科恩向佩斯科夫的邮箱发送了一封邮件,内容是特朗普的公司计划在莫斯科中央商务区建一座“特朗普大厦”,希望得到佩斯科夫的支持。但他并未收到回复,此后该项目也被取消。报道中没有说明,科恩为何会向佩斯科夫发邮件。

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以来,其竞选团队不断被指控“通俄”。目前,由美司法部任命的联邦特别检察官米勒和几个国会调查组正在对美国情报部门指控俄罗斯干预美国2016年总统选举,及俄政府是否与特朗普竞选团队有联系进行调查。而俄方多次否认干预美国大选。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