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李在镕一审被判五年 韩国检方认为判罚太轻已提出上诉

TechWeb2017年08月30日17:2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等一案在上周作出一审判决,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处李在镕入狱5年。

8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集团实际控制人、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行贿等一案在上周作出一审判决,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判处李在镕入狱5年。

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作出判决之后,李在镕的律师团队就表示要提出上诉,李在镕的律师Song Woo-chul表示被告不接受任何有罪的判决,他们对上诉有信心,认为更高的法院会裁定李在镕无罪,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官网周一的消息已确认李在镕的律师团队提出了上诉。

而在李在镕的律师团队提出上诉之后,负责调查李在镕行贿案的韩国特别检查组(以下简称特检组)在周二也提出了上诉,他们认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判决太轻,他们之前的建议是判决李在镕12年监禁。

韩国特检组由检察官朴英树(Park Young-soo领导,他在周二就表示,他们会对法院部分判决进行抗诉。

在韩国特检组的指控中,他们认定李在镕的行贿金额是433亿韩元(约3861万美元),而首尔中央地方法院的裁定中,认定的行贿金额只有72亿韩元(约638万美元),还不到特检组调查金额的六分之一。

特检组在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就表示,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对李在镕的部分行贿作出无罪判决,在事实认定方面出现了错误,也是对法律原则的误解。

除了对李在镕的判决提出上诉外,韩国特检组对三星集团另外4位高管的判决也提出了上诉。(辣椒客)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