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美对俄实施更严格限制 俄油企称交易正常进行

FX1682017年08月30日10:37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多名俄罗斯石油业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石油企业将迅速找到办法,应对美国本月对其可用外国融资的更严格限制。

据外媒报道,多名俄罗斯石油业消息人士表示,俄罗斯石油企业将迅速找到办法,应对美国本月对其可用外国融资的更严格限制。

做为美国总统特朗普8月2日批准的制裁新方案的一部分,新限制包括将美国实体可提供给俄罗斯能源企业融资的期限,从90天降至60天。

尽管新措施造成不便,可能给俄罗斯油企带来额外的成本,但供职于俄罗斯油企、俄罗斯及外国石油贸易商社的消息人士说,这只是让2014年起实施的制裁稍又升级一些。

石油贸易消息人士均表示,他们未听说有任何交易因为新措施而被迫中断,“生意仍如常进行”

他们表示,当时油企已学到要加以调适,现在也是如此。

不过行业消息人士称,在针对能源行业的各项措施中,削减融资期限的限制将造成最大直接影响,即便有办法减轻冲击。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