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上升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8月30日08:3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9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上升,预计为10.9点,比上月增加0.1点。

中国金融信息网讯(记者乔继红 朱晟)德国市场研究机构捷孚凯29日公布的月度报告显示,德国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五个月上升,预计为10.9点,比上月增加0.1点。

报告显示,在反映德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三项指标中,经济前景指标下降14.2点,至30.4点,但依然保持高位;收入预期指标升至61.4点,为连续第五个月上升,再创两德统一以来新高;消费和购买倾向指标上升3.3点,至58.1点。

捷孚凯在报告中再次确认年初的预测,认为今年德国私人消费支出将增长1.5%,并认为未来德国消费面临的风险更多来自外部,如进展缓慢的英国“脱欧”谈判、美国政策缺乏透明度和中东等地区地缘危机升级等。

自1980年起,捷孚凯每月对大约2000名德国消费者进行信心指数问卷调查,该指数是预测下月经济走势和居民消费趋向的先行指标。(完)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