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三星批准70亿美元投资 欲扩大在华产能

参考消息网2017年08月29日15:06分类:韩国

核心提示:三星电子28日称,预计未来三年将投资70亿美元,扩大其在中国西安工厂的NAND闪存芯片(晶片)生产。

英媒称,三星电子28日称,预计未来三年将投资70亿美元,扩大其在中国西安工厂的NAND闪存芯片(晶片)生产。

据路透社首尔8月28日报道,该公司在一份监管文件中称,28日已批准70亿美元预期投资中的23亿美元支出。

报道称,三星电子7月初曾宣布一项在韩国的186亿美元投资,当时就表示将于西安的NAND芯片工厂新增一条生产线,但当时并未设定投资总额。

对于这项获得批准或经过计划的投资所能增添的产能总量,三星电子一名发言人未做评论。

研究顾问机构IHS最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今年4至6月NAND闪存芯片营收,占全球比率达38.3%。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