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收购第一天 亚马逊将整个食品价格下调高达43%

TechWeb2017年08月29日14:4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公司一些全食品畅销产品周一在完成收购后的第一天,完成高达43%的降价,当时全球食品市场总额达到137亿美元。

8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公司(Amazon.com Inc.)的一些全食品畅销产品周一在完成收购后的第一天,完成了高达43%的降价,当时全球食品市场总额达到137亿美元

全食品包括香蕉,大棕色鸡蛋,鲑鱼,鳄梨,小甜菜,杏仁油以及其他杂货的价格都有所下降。

亚马逊上周表示,当交易结束时,将降低价格。“全食”(Natural Foods),其天然和有机产品通常为高价格。Bankrate.com高级经济分析师马克·汉克里克(Mark Hamrick)表示:“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们将很快执行定价策略。”预计美国,加拿大和英国的470家全食品商店将会有更多的商品降价,而全食品公司表示降价不是暂时的。

亚马逊的标志性定价是一种激进的定价方法,它已经通过美国6,100亿美元的杂货业产生了冲击波。预期经营利润薄弱的竞争,连锁超市将面临进一步的压力,要保持价格下降,加强忠诚度计划,或者将购物者的风险降至全食。

星期一亚马逊对手杂货商的股票再次下跌。克罗格公司的股价下滑至21.72美元,今年迄今已下滑37%。Sprouts Farmers Markets公司下跌9.7%至19.72美元。 Supervalu公司下跌2.2%至19.76美元。亚马逊股价上涨至946.02美元。

亚马逊也计划在全美食品方面进一步降低其亚马逊优惠价格,并提供其他店内优惠。亚马逊已经在全食品商店销售其Echo和Echo Dot语音辅助设备,作为整合两家公司的计划的一部分。(yoyo)

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服务民族企业,助力中国品牌

新华社品族品牌工程

[责任编辑:王静]